虎斑小花猫

认认真真产粮,开开心心当同人女❤

爱上leo司的三周年快乐!一直甜甜蜜蜜吧!

我没酒,但是还想来说说我的故事——

现实中没有一见钟情,但是有二见钟情()

对leo的第一印象——入坑是歌剧那期,那时候我一脸萌新,对啥卡面都毫无感觉,日后想起来呜呜呜呜leo大宝贝好帅啊太苏了这腿这脸我想拥有!话说我进你校第一天就经历了被各种电波选手luck down的惨痛记忆,还在歌剧的活动课程里被leo逼着说“宇宙”(那两个选项,一个“宇宙”,一个“宇宙?”),第一反应就是,这小伙子咋回事,有点烦,这学校有没有正常人,想退学了。想不到这竟然是和我儿的第一次见面!后来看见Leo司初遇,司司对leo的第一印象,就微妙想笑,太真实了,谁不是呢!

对司的第一印象——本少爷控看见小少爷有天然好感,但是,你校的学生果然都好奇怪,为什么说话要夹英文啊!看起来好装o!直到我看到了王骑司,我现在看到还会🐍,英气小男孩我疯辽,这也太好看了吧!看了剧情更疯辽,我就想去搜这对的同人,就被日进来了。看见leo一开始说司司只有脸好看,我笑了,对对对,脸好看,我被色死了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始于颜值,陷于才华,忠于人品!(话说我今年才发现——原来司是不会说日式英语才夹英文,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难了日式英语)



他们一万个好,又开始语无伦次了,太好了

评论(8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